close

超值推薦

【味丹生技】天然綠藻600錠-5瓶入(國家認證)

 

 

【草本之家】小球藻300粒1入(綠藻)

 

 

【Organika優格康】藍綠藻1000mg(90錠 30天份)

 

 

 

【草本之家】輕纖酵素(200克X3罐)

 

 

【Earth Friend】拉法多效乳酸菌-益生菌粉《蔓越莓》30包-盒 2入組 贈:嚐鮮包3g 2包

 

 

【大漢酵素】保能淨Plus(10包x2盒)

 

 

【Kinohimitsu】75+纖酵素x2盒(30包-盒)

 

 

【TV熱銷】Home Dr.cleanerJ克膩J-金針菇健康窈窕粉劑(5入送3包 共73包)

 

 

【EVELINE】久司道夫巴西酵素80超酵組(14入)(30顆-盒-14盒)

 

 

【UDR】抹茶活性酵素飲(x3盒)

 

 

【大漢酵素】消化

 

 

【老行家】螺旋藻錠(750錠-瓶)

 

  • 品號:4877722
  • 天然藍藻70%、綠藻30%

 

【Ankh安蔻】Ankh安蔻 淨體素5瓶組(加送安蔻淨體素隨身包15包)

 

 

【Ankh安蔻】Ankh安蔻 淨體素3瓶組(加送安蔻淨體素隨身包9包)

 

 

【Ankh安蔻】淨體素每日健康包100包(3錠裝)

 

 

【FINE】暢快大麥若葉精力湯3盒(純素可食)

 

  • 品號:4817703
  • 蔬菜攝取不足的人
  • 營養輔助食品

 

【集研生醫】全方位營養補給藍藻錠(300錠X2瓶組)

 

 

【日本DIC藍藻】嚴選素材100強化錠(1000錠-瓶 X2瓶組)

 

 

 

 

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 Ptt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推薦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使用方法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品牌推薦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評價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用法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心得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推薦2017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部落格推薦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討論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 mobile01推薦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排行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開箱比較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好嗎? 【AWBIO 美陸生技】99%高單位印度薑黃素 促進代謝 男女老少皆宜(120粒-盒)價錢


▲劉家昌表示不會留一毛錢給家人。(圖/翻攝劉家昌臉書,2017.11.04)

劉家昌先前與前妻甄珍撕破臉互掀家醜,甄珍更透露,將提告取回江西龍虎山飯店的產權。對此劉家昌表示該飯店的資金500萬美金,全都是邵逸夫夫人方逸華(方姐)給他的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劉家昌對於甄珍指控他「愛賭」,則解釋說自己已經11年沒上過賭桌,只因他歷時11年心血打造的「華泉小村」造鎮還沒有完成,因為他如果有任何一個小事情未完,是絕對不會上賭桌的。

76歲的他更表示,還沒有立遺囑,但即使有錢也會把它捐出去,不會留一毛錢給家人,因為「留(錢)給後人一定打官司。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A%89%E5%AE%B6%E6%98%8C%E8%87%AA%E7%A8%B111%E5%B9%B4%E6%B2%92%E8%B3%AD哪裡買便宜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anhvc0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