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友推薦

【TOMS】UNIVERSITY NAVY 藍色粗條紋懶人帆布鞋(懶人鞋10005419)

【SANUK】橘內裡竹林風懶人鞋 男鞋(SMF10738.橘色)

【SANUK】綁帶米白素面(米白色)

【SANUK】綁帶肉粉素面(肉粉色)

【SANUK】內條紋杏色素面(杏色)

【SANUK】內條紋粉紅素面(粉紅色)

【SANUK】內條紋黑素面(黑色)

【SANUK】尖頭粗面帆布-黑色(懶人鞋 休閒鞋)

【SANUK】刺繡樂福鞋 男鞋(SMF10740.深綠色)

【SANUK】抽象畫風-粉紅色(懶人鞋 休閒鞋)

【SANUK】抽象畫風-綠色(懶人鞋 休閒鞋)

【SANUK】斜缺口粗面帆布(黑色)

【SANUK】部落風(米白色)

【SANUK】男款造型麻布懶人鞋(SMF1047.深灰)

【UGG】Bailey Button 中筒單釦雪靴(black 黑色)

【SANUK】粗面尖頭拖-黑色(懶人鞋 拖鞋)

【SANUK】藝術感麻繩底(藍色)

【UGG】Short Charms 中筒單釦流蘇雪靴(sand 沙色)

【UGG】Classic Short 經典中筒雪靴(DPPW 寶藍色)

【UGG】Classic Short 經典中筒雪靴(chestnut 栗色)

【SANUK】藝術感麻繩底(橘色)


(中央社記者繆宗翰台北4日電)陸方4日上午片面宣布啟用M503北上及相幹跟尾航線。國安會隨即開會了解,陸委會和交通手下午更召開結合記者會暗示抗議。以下清算兩岸自2015年以來關於M503航線的爭議始末。

中國大陸2015年1月12日公布飛航通知佈告(NOTAM),將於東南沿海劃設M503、W121、W122及W123新航線,估計同年3月5日凌晨生效。其中,海峽中線西側(中國大陸側)南北向M503航路距台北飛航情報區邊界(海峽中線)比來僅7.8公里。

交通部隔天表示,M503航路切近台北飛航情報區邊界,器械向毗鄰航路W121、W122及W123極可能影響台灣往返金馬區域W6、W8及W2航路飛航,若遇惡劣天氣等異常狀態,將衍生飛安風險。兩岸雖曾溝通,但無共鳴,且未說起W121、W122及W123航線,「我方沒法接管」。

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隨後宣稱,中國大陸空域壅塞嚴重,開通M503航線完全基於經濟社會成長和航空平安需要,並且航線運行平安有完整保障,如遇告急環境,飛航控制在航路以西,不會向東偏航。並願就M503航線利用技術性問題與台灣進一步溝通。

行政院大陸委員會那時則回應,陸方自認釋出的善意,沒法化解台灣存在的疑慮。政府主張M503航線必需向西移,並要求陸方在3月5日航路生效前,兩邊應繼續調和並達成共鳴。

隨後,經由兩岸協商,交通部民航局於2015年3月2日宣布,兩岸告竣M503延後啟用、現實航行西移6海里、W121等3條航路現階段不啟用、不實施的初步共識。

陸方並在同年3月20日重新發布飛航通知佈告,宣布29日正式啟用M503航路,並公布調劑後飛航路徑,也就是M503航線在現實飛行時,將往大陸方向西移6海里,並採「由北向南」單向航行,遇特別環境一概向西偏移等。

別的,器材向毗鄰航路W121、W122及W123現階段不啟用、不實施,何時啟用會經雙方溝通確認。

陸委會那時表示,考量兩岸良性互動及台灣應配合保護區域飛航平安的國際責任,理解陸方重新發布M503航線「飛航通知佈告」,並於29日正式啟用的作法。

時隔近3年,中國民航局今天上午逕安閑官網通知佈告啟用M503航路北上運行及相幹跟尾航路。

中國民航局宣稱,M503航線向北運行航班嚴酷沿公布航線航行;南下運行航班仍維持原運行方式不變。這一航路為民航航路,在設計時已避開金門、馬祖往返台灣航線,可以或許確保飛航平安,大陸空管部分與台灣會連結手藝性溝通。

對此,陸委員會下午2時召開「M503及相關航路啟用事宜」臨時記者會。

交通部民航局長林國顯在會中表示,廈門及福州塔台在上午8時01分至05分離別通知金門、馬祖塔台,開通M503北上及W121、W122、W123等3條銜接航線,民航局隨即表示反對與抗議;但中國民航局仍在上午10時宣布啟用,隨後已有多架飛機行經此航線。

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則在會中提到,國家平安會議上午已開會認識此事,政府也會通知國際民用航空組織(ICAO);陸委會則已透過既有聯繫管道,向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表達強烈不滿與抗議。

她也強調,對岸必須當即中斷相關飛航行動,並儘速調和兩邊飛航單位啟動溝通,以確保飛航平安及民眾福祉;若是陸方一意孤行,將必需承當任何影響兩岸關係的嚴重後果。政府也呼籲各方勿利用此平安另有嚴重疑慮的航路。1070104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m503%E8%88%AA%E8%B7%AF-%E5%85%A9%E5%B2%B8%E7%88%AD%E8%AD%B0-%E6%AC%A1%E7%9秒殺搶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anhvc0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