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限量出售

【TiMISA】愛戀御守 純鈦戀人對鍊

【TiMISA】簡約十字 純鈦情人對鍊

【STORY ACCESSORY】偶像劇 兩小無猜 - 比翼鳥對鍊 - 想飛- 女款

【STORY ACCESSORY】偶像劇 兩小無猜 - 比翼鳥對鍊 - 展翅- 男款

【STORY ACCESSORY】海克力斯之結 - 十字架對鍊- 女款

【STORY ACCESSORY】偶像劇 遨遊飛翔少年 - 比翼鳥II對鍊 - 飛翔少年- 男款

【STORY ACCESSORY】偶像劇 飛行少年 - 比翼鳥II對鍊 - 愛情之鴿- 女款

【STORY ACCESSORY】偶像劇 航行少年 - 比翼鳥II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戀的時光』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戀愛妙藥』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平生一世』對鍊

&MORE愛迪莫鈦鍺-MAGIC對鍊『悸動心晴』

【羅亞戴蒙x愛迪莫鈦鍺】最愛星河 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典雅時尚』對鍊

&M0RE『 按愛情人』對鍊任選(X3能量)

(Angel’s Secret)甜蜜親吻魚˙情人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為你傾慕』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心動時刻』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系列『戀愛旋渦』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『無與倫比』對鍊

【&MORE愛迪莫鈦鍺】MAGIC『愛的禱告v.s.愛的祝願』對鍊


曾在2010年取得《金氏世界紀錄》(Guinness World Record)認證為「世界最多毛女孩」(World's Hairiest Girl)的泰國少女蘇素凡(Sumatra Susuphan),日前在臉書上PO出多張臉上毛髮都剃除的照片,秀氣的模樣使人十分冷豔;不只如斯,她還公開宣布,本身已經覓得真愛並且立室的喜信,還秀出和老公的幸福合影,彌漫著滿滿的幸福感。

綜合媒體報道,蘇素凡是罹得了一種先本性遺傳多毛症,也就是俗稱「狼人症候群」(Werewolf Syndrome)的「安布拉斯症候群」(Ambras Syndrome),因此剛出生就全身上下長滿毛髮。此種由基因突變所激發的疾病,患病機率僅10億分之一,自中世紀以來在歷史上更是只呈現過50個案例,十分罕有。

據領會,在10歲時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「世界最多毛女孩」的蘇素凡,也曾屢次接受醫師為她進行雷射除毛治療,不外每次除毛以後,過不久新的毛髮又不竭長出,最後只好放棄。

不外幸好蘇素凡的生活並沒有遭到太大影響,她不但在校分緣極佳,具有許多好朋友,日前乃至在小我臉書上發表喜訊,宣布本身覓得有情郎,兩人已共結連理。

蘇素凡高興地示意:「他不只是我的初戀,更是我今生最愛!」並PO出了數張自己剃光毛髮後的照片,還有和老公的放閃照,兩人看起來十分甜美,羨煞旁人。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導

小學生約爆乳辣模過聖誕 還砸4萬送iPhone X
「蜘蛛女」機場現蹤? 爬高樓倒掛搖擺2小時嚇壞旅客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9%83%E6%AF%9B%E5%BE%8C%E9%9C%B2%E5%87%BA%E7%9C%9F%E9%9D%A2%E7%9B%AE-%強檔特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anhvc0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